这里是秘密花园

自上次发lofter……到现在,我已经换了好几种不同的药的剂量,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了……我感受到了好转,但是文拉法辛终究不是孟婆汤,每次想起你,虽然没有沉浸其中但是我冥冥之中觉得,我想你的程度有增无减,或者说是我要让你离我远远的,这样你就不会被我打扰到了,但是想要在默默的做很多很多善事,并且喜报不要发生在我生上,希望能转移到你那里。于是我不停不停的想,也在改变。
我可能迟早有一天会皈依,或者是可能会采取不那么拘泥于形式的皈依,我知道善恶有轮回,我也想在什么地方能够帮助到你。

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你顺顺利利的
谢谢你!

评论

© SANLU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