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秘密花园

晚上的时候DC突然打电话过来问我Net ID的事情 她的不知怎么回事用不了了 问我 在她去深圳的这几天里有没有用过她的Net ID
我苦笑着说 我连你的ID账号和密码都不记得 要怎么用啊 她反说道 你之前不是用过吗 在手机上用的 我反驳道 可是都已经过去一年了我怎么会记得…再说了我自己有充钱的啊 为什么要用你的
……哦……可是现在用不了了诶 还以为你会知道点什么呢 系统提示说什么什么已过期……
这样……那你要不要先用我的?【我转念一想 我的密码里有Choco字样……一下子就会穿帮吧 说了这么多年做好朋友的 就这样穿帮了吗】…立马改口 说 要不你再试试别的办法?
会不会是钱没交啊……可是上次才和你一去交的钱诶 要不要再去圈存机那里再交一次……
那我陪你去吧 宿舍楼下见
呃……行吧 等会见

挂了电话的我兴奋的从桌上夺了钥匙冲下了楼

到楼底 满怀期待的仰望着四楼 只是见一面而已 就让我如此开心

结果却并不如我所愿 一个人在宿舍楼下的石凳坐了十多分钟 为了不要显得太尴尬……于是和微信里的人聊了几句 貌似挺忙的样子 我也就只能自己骗骗自己了

评论

© SANLU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