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秘密花园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 山崎まさよし

今天的深夜故事堂是有声音的故事堂


今天翻出两年前在DC生日时送她的一段小视频,背景音乐就是这首One moretime, one more chance。也算是个表白视频吧,顺便破冰。把自己看哭了,也把老岑看的一天都心里堵得慌。我也是很开心这么一个简陋的视频其实包含我很多很多心历路程,终于有人能理解我心里的苦痛与愧疚。


我到现在对视频里的几句话感触都很深,有些话也是作为信条一直坚守到现在


我的世界注定是黑暗的,但是我没有放弃过追求光明


至少对于我来说你就是那样的光明。就像亮司的雪穗一样在被雪穗的光辉照耀下的黑夜里行走,所以这也是我在读白夜行的时候一直坚信的雪穗和亮司他们之间的坚强,相互扶持的伟大情谊。也正是我所期望的感情。


感情的发生一定能找到缘由吗?喜欢就是一个坏掉的水龙头,理智与现实告诉我这是条荆棘路,可坏掉的水龙头怎么拧都是徒劳  感情  覆水难收


我自己又独自走过我们走过的路,吃了一起吃过的东西,去了一起去过的地方。一直在寻找你的影子,明明知道你不可能再在那个地方出现,我走着走着把你走丢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又失声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过去与你有关的故事都值得我去记录更值得我去感伤。


祝你好梦,晚安:)


[丙申2016年2月18日]1:25

评论

© SANLU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