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秘密花园

我梦见你了!久违的做了梦……

和你聊天…不知道是什么起因,先是得到了你的手机号,然后微信…发现你也在看eva,后来见面了,什么都说,还带你去我小时候去的地方一起冒险!对!去偷偷用了实验室的一些仪器,好像是在观察某一种东西,后来有领导老师带了外国学校的老师来检查……老师团中有一位我认识的老师,被老师发现以后。不知道为什么用英语开始道歉……
后来出了校门,又继续聊天…。
好奇怪…聊天的内容我全都不记得了……后来分开,就用微信联系了,我去了恐龙博物馆,看到了奇特的小动物,拍照发给你看这些奇特的小东西。

一个奇怪的梦

评论

© SANLUue | Powered by LOFTER